English

巴斯滕重现绿茵场

2000-11-20 来源:生活时报 尤鲁明 我有话说

荷兰球星范·巴斯滕因踝伤在顶峰时退役已经近十年了,此后他几乎再也没碰过球,但上周五,有记者惊奇地发现他出现在荷兰诺德维伊克俱乐部的训练场上,又踢上了球。

这家不太起眼的小俱乐部邀请巴斯滕加入他们的行列,巴斯滕欣然接受。但不是冲锋陷阵,主要是辅导、示范。巴斯滕之所以光顾该俱乐部,是因为球队主教练简·巴克和巴斯滕是密友,还常常在一起打高尔夫球,双方只谈了一次,巴斯滕就同意了。

尽管不是正式复出做教练,但人们注意到,这是巴斯滕在退役后第一次同足球联系。当他在巅峰时退出球场时,人们都认为他会把未实现的梦想寄托在自己的队员身上,去做教练。

但巴斯滕很看中自己的个人隐私,他烦透了被记者高度曝光的足球场,因此和足球彻底拜拜。而且,巴斯滕不管什么时候都像个小天使,一想到要严厉地调教那些调皮的球员,巴斯滕也觉着不太适合自己的性格。但现在不管喜欢不喜欢,巴斯滕的名字终于又和足球挂上了钩,也许不久他就会正式复出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